Note fondée sur 7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6 sur 5
75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3,3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2,8 Service et personnel
3,5 Confort de la chambre
3,7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4 févr. 2019 sur Hotels
酒店位於果松滑雪服務中心側,十分方便。 職員Seven對工作熱誠、主動,值得一讚! 可是酒店提供的自助早餐比較差,食物種類太少,很多食物都不熱又不凍,如豆漿、中式包點、炒米粉等,很難接受。 晚餐只希望客人吃自助餐,但食物都是冷冷的,吃剩了又不會添加的。廚房不願意煮,只勸你吃自助餐,後來要酒店職員幫忙,煮房才願意煮⋯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1 févr. 2019 par Seven, Gestion de l’hôtel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长白山宜必思尚品酒店并留下您的反馈意见。感谢您对我工作的肯定,这将是对我极大的鼓舞。同时对您在住期间遇到的问题我深表歉意,这也是我所不愿意看到的。我已将您的意见反馈给相关部门,并会积极跟进改善。您的宝贵意见对我们至关重要,再次感谢您的及时分享。期待着您能够有机会再次来到东北,来到长白山,您将会看到我们做出的努力。祝您家庭幸福、生活愉快,祝两位小宝贝茁壮成长。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3 févr. 2019 sur Hotels
房間的床架了一層軟墊比較舒服,但設施一般,最不滿意是洗手間排氣完全沒作用,而且可能排氣管道和其它房間連通,不時有好大的煙味傳過來,投訴了幾次都沒有人來解決,差評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1 févr. 2019 par Seven, Gestion de l’hôtel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入住长白山宜必思尚品酒店并留下您的宝贵意见。对于您入住期间遇到的问题我深表歉意,对于没能在您反馈问题的期间及时为您解决,我深表遗憾。您所提及的排风的问题我已反馈给相关部门,并会尽快进行排查和制定解决方案。很感谢您愿意将您的体验反馈给我们,这将帮助我们更好地改善服务和提高宾客体验。再次对您的慷慨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期待着您能再次光临,您一定会看到我们所作出的改进。祝您生活愉快!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Clean cosy hotel close to beginner slopes!

Publié le 5 janv. 2019 sur Hotels
It was a great experience, with an unexpected upgrade from the staff. Also it is very close to the beginner slopes, very convenient!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8 janv. 2019 par Seven,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Tung Zoe, thanks for your review. I am very happy that you had a comfortable stay experience with us and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Thank you!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1 oct. 2018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8 oct. 2018 par Seven,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guest, thank you for your review. Wish you happy everyday.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的点评。祝您生活愉快!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de Hk

迈达度假区內設備斉環境美

Publié le 9 sept. 2018 sur Expedia
入住了五天, 酒店有免费巴士来回長白山西坡, 这酒店安静的環境, 简约而舒适, 服务人員细心和友善, 祇是早歺款式选擇比較少.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9 sept. 2018 par SevenZhou, Gestion de l’hôtel
尊敬的宾客,您好!感谢您选择长白山宜必思尚品酒店并留下您的点评。很高兴能在您的旅居期间为您提供安静舒适的环境,希望我们的服务能够为您的旅途增添一份舒心。您所提到的早餐出品问题,是我们近期在努力改进的,很抱歉未能让您满意,也衷心期待着您的下次光临,届时您将看到我们为此做出的努力。再次感谢您对长白山宜必思尚品酒店的点评,祝您生活愉快!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1 avr. 2014 sur Hotels
3 sur 5
par zhouje7 de shanghai

服务欠缺

Publié le 10 févr. 2014 sur Hotels
首先找不到我的订单,和我HOTELS沟通后,说是没做进酒店系统。做进去后前天又说我没有付款,和预定部沟通后,过了10分钟,又说无法完成和HOTELS之间的结算,最后压了我全部房费,说等结算后再退给我,问需要几天,说最多14天。其次我要求面雪道的房间,被告知只有2楼,入住后发现卫生间异味很大,不但没有排风,而且门是坏的,无法关闭,导致整个房间都笼罩在异味中。被迫去前台换房,换到了6楼的房间(那前面干嘛不给我6楼的房间)。最后换雪卡,服务员对自己的操作系统相当的不熟悉,动作慢。整个CHECK IN加办雪卡 花了我整整1个半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