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106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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4,7 sur 5
91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4,7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7 Service et personnel
4,7 Confort de la chambre
4,7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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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 sur 5
par Bernard de Montréal

Haut de gamme

Publié le 26 mai 2015 sur Hotels
Hotel très récent avec toutes les commodités, haut de gamme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oct. 2024 sur Expedia
good services and will be again~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5 oct. 2024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洲際酒店

Publié le 30 sept. 2024 sur Hotels
整体都非常棒,应该要得10分的。从登记到入住,所有人员都让我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而且,服务都很周到,尤其是吃早餐的时候,Mr. Jackson Chen 就很礼貌招呼每一位客人,不止对我。见时都会说,早上好,您需要我为您服务什么吗?需要咖啡或啥饮料吗?对外国人就用英语,简直棒极了。更棒的是,我说,我点了一杯咖啡,先吃,等一下去取,然後我吃着吃着,他就帮我把咖啡送到我桌上了,好贴心啊!而且每天看他都是笑容满面招呼人,好敬业啊!特别赞! 最后一分扣在哪里?房间冷气不够冷,晚上我热醒了,虽然第二天反映后马上有人来修理。我觉得以您们品牌酒店来说,应该要定期检测才对。这点可以有进步空间。 还有就是check out后,本来有人帮我托行李的,但因为我车子还没到,他去服务别人,这很正常。我车子到时,见有酒店人员请司机往前摆车没有错,这时是不是应该来帮我把行李放上车呢?这是他就去协助另外一台车,是公司不够人?还是说,我只有一个人,是不是可以先帮我上车后,再去帮同事招呼另外那台车呢? 这一分就扣在这两个点上。 还有,柜台Xu姑娘说感谢我回馈关于冷气的事情并送了我一个可爱的狐狸公仔,虽然很可爱,可是酒店能否有指定公仔让人一见就能想起Intercontinental的呢?纯粹个人意见。 感谢您们认真对待~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août 2024 sur Expedia
とても綺麗なホテル、窓から湘江が見えて、心を癒されま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1 août 2024 sur Expedia
Nice view. Good service.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4 juill. 2024 sur Expedia
Excellent experience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非常推介

Publié le 15 juill. 2024 sur Hotels
一級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2 juill. 2024 sur Expedia
Like the surrounding a lot.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30 mai 2024 sur Expedia
Gre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