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193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7 sur 5
96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3,9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3,9 Service et personnel
3,5 Confort de la chambre
3,6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8 avr. 2024 sur Expedia
靴の購入が必要になり、スタッフに靴屋の場所を聞いたところ、親切に教えてくれた。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 févr. 2024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 janv. 2024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8 déc. 2023 sur Hotels
2 sur 5
par un voyageur

史上最可怕的住宿經驗

Publié le 3 déc. 2023 sur Hotels
住過這麼多飯店第一次寫差評。 服務人員的服務及態度都很好,但飯店內的環境整潔及舒適度真的需要改善。上樓後電梯門一打開,走到地毯髒到不行…進房後房間空間很小,熱水壺上有灰塵、水溝,整體給的感覺就是髒髒舊舊…冬天冷氣開到22度還不會冷,浴室洗澡的水壓太小,出水量少到根本無法使用,用洗手台的水龍頭勉強著用,卻發現冒出許多黑屑(附圖)。至櫃檯告知後服務人員協助了換房,但因已在原本房間洗過澡,換房後測試水壓及水龍頭無碎屑後覺得沒問題後就算了。 凌晨參加路跑後返回飯店想洗澡才發現無熱水,可是已剩一小時就要退房就不再請服務人員處理。但這個住宿經驗真的很差,除了寵物友善和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之外,真的完全不想給任何一顆星…,如果沒有帶寵物,這個房價可以去住更好的地方。 (房內無冰箱,但櫃檯可以提供冰東西的服務)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可怕的住宿體驗

Publié le 19 nov. 2023 sur Hotels
非常不推薦,入住後5分鐘內一直跳電,請櫃檯人員來處理,雖然服務態度很好,但仍然還要再請機電維修人員過來處理,在沒有燈光及冷氣的房間中呆了半個多小時狀況才解決。 有提出是否能換房但回覆是客滿狀態,由於已經是晚上10點多再尋找新房間也不方便,只能接受。 浴室洗澡時必須切到全冷才會有冷水,開到中間也都是全熱容易燙傷。 雖是雙人房,但空間沒有行李架,20吋的行李箱還必須放在桌上。走道空間極小,沒有冰箱、沒有熱水壺及早餐。 空間到處都是灰塵,地毯亦是有明顯可見的灰塵! 非常不推薦。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2 oct. 2023 sur Expedia
可以去住的地方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9 sept. 2023 sur Hotels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24 août 2023 sur Hotels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0 août 2023 sur Hot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