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7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0 sur 5
100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3,3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3,3 Service et personnel
3,1 Confort de la chambre
3,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5 avr. 2019 sur Hotels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5 sept. 2018 sur Hotels
2 sur 5
par MAKOTO

たばこ臭い部屋

Publié le 3 juill. 2017 sur Hotels
換気口からたばこの臭いが入ってきて、不快。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5 nov. 2015 sur Hotels
登記入住時查不到我在hotels.com預訂的資料, 但現場有空房、尚未在網路上附款,所以就算了沒深究, 服務態度還可以, 酒店餐廳提供的水有藥水味, 與房價相較,餐廳的收費太高, 準備退房時發現有小蜘蛛, 除此之外清潔程度還可以, 特殊的飯店設施是:浴室裡有販售保險套。
5 sur 5
par EVA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 août 2014 sur Hotels
1 sur 5
par CHEN FU-HSIANG de 台北

服務態度很糟

Publié le 16 juill. 2014 sur Hotels
已線上訂房成功,亦提供訂房編號,櫃台人員卻告知是總公司收取,他們沒收到帳,無法提供房間,硬要再索取押金人民幣500.後來我們說要叫公安才同意讓我們入住,難道我今天不強勢一點就白花時間與金錢了嗎?實在是很糟糕的酒店.
4 sur 5
par CHEN de TAIPEI

好棒的水果盤

Publié le 26 juin 2014 sur Hotels
6/20中午抵達華美達飯店, 到櫃枱辦理進住時聲稱未收到HOTELS.COM網路訂單, 後經由飯店管理負責人郭先生查出事情原委, 當場一再道歉外, 還特地請服務員送來一盤精美可口的水果, 真是沒想到平潭的小飯店, 卻有國際飯店的大氣度, 郭先生真是一位身段柔軟稱職的好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