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5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6 sur 5
100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3,6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3,8 Service et personnel
3,3 Confort de la chambre
3,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de Bangkok

Publié le 12 févr. 2020 sur Expedia
Close to Wat Thai Buddhagaya. And walking distance to Mahabodhi Temple.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騙財不誠實,避之則吉

Publié le 12 janv. 2020 sur Hotels
我透過Hotels.com訂了今年1月1日,共6晚Hotel Sujata的雙人房連早餐,並用信用卡付了全費。抵達後,我們出示Hotels.Com的voucher,該酒店經理卻拒絕我們的入住,堅持要我們再以現金付全費才讓我們入住,我們萬分驚訝,跟他理論但仍拒絕讓我們入住。 糾纏了個多小時,酒店經理應承我們的退款要求,並寫了一封信給我們,叫我們跟Hotels.Com聯絡安排取消及退款事宜。我們人生路不熟,十分慌張,急忙找尋另一間酒店並入住,隨即致電給Hotels.Com作投訴及退款要求。 Hotels.Com的職員聯絡該酒店,但該經理卻反口,叫我們立即入住,是他趕我們走的,說可以退款,但當我們在別間酒店check in後投訴他 ,卻反囗叫我們即時入住,實在荒謬離譜,反口覆舌,存心欺騙,令人髮指! 到現在事隔二十多天了,申請退款事宜仍在處理中,獲悉該酒店一直拖延沒有回復Hotels.Com。特此分享將此次痛苦經驗,希望其他旅客引以為鑑,以免再受同一折磨。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Thumbs Up

Publié le 10 janv. 2020 sur Hotels
The service was outstanding. People were honest, kind and willing to help in any way. I felt safe there. The food is known (and was) very good and very clean - SAFE with no sickness at all. The cleanliness standards for India is different from the US - and by Indian standards, it was a quite clean hotel. I would definitely stay there again.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8 janv. 2020 par ASHWINI KUMAR VERMA, AGM, Gestion de l’hôtel
MANY THANKS FOR YOUR POSITIVE REVIEW, LOOK FORWARD TO SERVE YOU AGAIN.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de NRW

Publié le 23 déc. 2019 sur Expedia
Ich war alleine im DZ. Das Zimmer war recht klein, geschätzte 12 qm. Es hatte KEIN Fenster! Das Preis-Leistungsverhältnis stimmt bei weitem nicht. Das Frühstück fiel sehr mager au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hef Food Safety Devotee

Publié le 11 févr. 2019 sur Hotels
Guest room accommodations & Customer Service exceeded my expectations. Super location in Bodhga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