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1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0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2,0 Service et personnel
4,0 Confort de la chambre
4,0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guangzhou de guangzhou
酒店管理水平有待提高
Publié le 23 août 2014 sur Hotels酒店的住宿环境和硬件配置还可以,但管理水平有待提高,一天至少要敲2次住客的门(一次搞卫生,一次送早餐券),我这2年先后住过10多家酒店(香港和国外),没有一家酒店一天敲门超过1次的。另外这间酒店的早餐有待改进(每天只有少量西瓜,而且数量有限------唯一水果),早餐饮料只有豆浆、茶、开水3种,建议酒店的管理人员去越南、柬埔寨等国看看同行的经营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