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979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3 sur 5
4,5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5 Service et personnel
4,4 Confort de la chambre
4,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30 juin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30 juin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cecile 貴賓您好謝謝您入住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感謝您對我們的稱讚,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會再繼續努力,不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很快的能再次為您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8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9 sep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歡迎您入住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謝謝您的回饋與分享,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會再繼續努力,不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很快的能夠再次為您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8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9 sep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謝謝您入住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感謝您對我們的稱讚,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會再繼續努力,不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很快的能再次為您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5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sept. 2024 par Duty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謝謝您對我們的喜愛,您的鼓勵與支持不僅讓我們充滿活力的去服務每一位入住的旅人;並希望所有旅客也能住得好、吃得好、玩得好,開開心心放鬆度假!再次感謝您的留言分享唷!下次見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6 sept. 2024 sur Expedia
Very helpful staff, very nice bedroom where have slept incredibly well. Nice amenities. Only thing is it’s a bit far from the city. The room was beautiful. The hotel also was strong enough for an earthquake of 5.0 which occurred during my stay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6 sept. 2024 par Duty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guests,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and feedback, your encouragement motivated us to get better, wishing to serve you for the next time.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4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sep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SHU-HUI 貴賓您好歡迎您入住煙波大飯店花蓮館,謝謝您的回饋與分享,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會再繼續努力,不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很快的能夠再次為您服務。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sep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Chih Pin 貴賓您好謝謝您對我們的喜愛,您的鼓勵與支持不僅讓我們充滿活力的去服務每一位入住的旅人;同時,也讓我們在服務細節上的堅持,得到了顧客的滿意回饋。再次感謝您的留言分享,也希望有機會能再為您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de Middleton

Publié le 1 sept. 2024 sur Expedia
Clean and nice facility. Breaskfast with great choice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sept. 2024 par Duty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guests,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 and feedback, your encouragement motivated us to get better, wishing to serve you for the next time.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2 aoû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3 aoû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Chih Pin 貴賓您好謝謝您入住煙波大飯店花蓮館,感謝您對我們的稱讚,您的支持與鼓勵是我們進步的動力,我們會再繼續努力,不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希望很快的能再次為您服務。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住宿舒適度

Publié le 11 août 2024 sur Hotels
相對其他地方的煙波,隔音稍微差一點,枕頭的舒適度也比較差(其他館有提供兩個不同枕頭)。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2 août 2024 par 值班經理,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謝謝您對我們的喜愛,更感謝您提供此行入住飯店的經驗回饋,客房隔音部分我們已轉達相關單位留意與改善。硬體設備中尚有未臻完善的部分,我們衷心的感謝您的包容與體諒,並再次感謝您與我們的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