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5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4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0 Service et personnel
4,0 Confort de la chambre
4,6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un voyageur
度假胜地
Publié le 4 janv. 2021 sur Hotels很适合度假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6 janv. 2021 par Marcom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亲爱的chu, 感谢您选择下榻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并留下好评!希望酒店优美的环境和贴心的服务在您离店后依然能带给您美好的回忆。欢迎有时间再次到店度假,期待您的再次光临!
par un voyageur de Shenzhen
Publié le 9 déc. 2020 sur Expedia
Good room, booked the suite, very big, clean and enough facilities, great views. Breakfast was OK. Pool was closed, but weather was too cold anyway. No buffet, only on saturdays which was a little bad because there are not many food facilities in the area. Kind of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 but a nice spot to relax for a few day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0 déc. 2020 par Marcom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guest, thank you for staying with us and thanks for you feedback! All of us will try our best to make travellers feel satisfied when they stay at the hotel . We are sorry about that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e buffet food facilities and we will improve the buffet in the future work . We looking forward to welcoming you back to Doubletree by Hilton Huidong Resort! Hope to see you soon!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7 juill. 2020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3 juill. 2020 par 市场传讯经理-Shann, Gestion de l’hôtel
感谢您留下的分数,看到您并未留下任何建议和意见,不知道在哪些方面您觉得酒店还需要改进呢?诚邀您的进一步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对我们非常重要~真诚的希望您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来访,再给一次我们为您服务的机会!欢迎下次光临!
par un voyageur
仍待完善各项设施
Publié le 20 mai 2020 sur Hotels环境比较舒适,风景还是不错的,远离烦嚣。疫情期间,很多设施都没有开放,早餐也只能送到房间。美中不足就是附近餐饮和娱乐的配比较少,也没有沙滩,只能在栈道和滩涂上行走。酒店貌似未完善所有的设施,所以体验感和满足感不高!还有一点不满意:hotel.com gold会员的所有礼遇在这都不能享受!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3 juill. 2020 par 市场传讯经理-Shann, Gestion de l’hôtel
感谢您选择入住惠东富力希尔顿逸林度假酒店!为保证宾客的安全,酒店在特殊期间暂未开放相关设施设备,给您造成不便请您谅解~如今万物复苏,酒店泳池、健身中心、儿童乐园、餐厅等已经恢复使用,诚邀您再来打卡哦!
par un voyageur
很滿意應該給滿分。再次謝謝!
Publié le 26 avr. 2019 sur Hotels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3 juill. 2020 par 市场传讯经理-Shann, Gestion de l’hôtel
亲爱的客人您好,感谢您的满分好评!酒店致力为宾客提供宾至如归的入住体验,您的满意和支持是我们工作的最大动力!酒店开业已经一年多,如今设施设备更为丰富,欢迎您再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