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5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4 sur 5
4,8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2 Service et personnel
4,2 Confort de la chambre
5,0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2 sur 5
par un voyageur

與想像中有落差

Publié le 7 juin 2021 sur Hotels
房間比想像中的小,幾乎沒有放東西的空間,晚上房內蚊子很多,找不到任何蚊香類的物品,試著打民宿的電話求助,雖然已經半夜1點,但竟然是關機的,隔天早上才回電,我們已經整晚在打蚊子 !! 另外,入住時未告知熱水是電熱式的,接著洗澡的人就洗到幾乎是冷水的狀態... 雖然民宿整體是很有特色,但以上的體驗還是扣分許多。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9 juin 2021 par 甌沙遂, Gestion de l’hôtel
首先,跟您抱歉讓您有不愉快的體驗…針對您提出的問題跟您說明一下… 關於空間…由於閩式古厝的建築形制的限制,櫸頭的房間的確會小一點,而我們頁面上的房間照片也是實拍的並未修飾,可能是我們照片拍得不好造成您的誤判,我們跟您致歉。 關於求助電話…因為我們是民宿,所以沒有24小時是輪值,且隔天一早也必須早起為住客打點早餐,但我們也為了怕住客有需要求助而儘可能撐到午夜12點鐘才就寢,我們的電話是都沒有關機的,可能您在深夜1點多來電時我們正處於深度睡眠狀態而沒有接聽到您的電話,請見諒! 關於熱水器…因為金門島上沒有天然氣可牽,瓦斯如果太晚也不送,所以我們採用2台50加侖的電熱水器,房間裡住房須知本子裡有文字說明,沒有再次口頭提醒是我們的疏失。 在此,非常感謝您提供的所有意見,我們也已經立即著手改善,謝謝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4 mai 2021 sur Expedia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5 mai 2021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0 mai 2021 par 甌沙遂, Gestion de l’hôtel
謝謝您的肯定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24 nov. 2020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 sept. 2020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sept. 2020 par 甌沙遂, Gestion de l’hôtel
謝謝您喜歡我們,歡迎下次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