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38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6 sur 5
78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4,7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4 Service et personnel
4,7 Confort de la chambre
4,6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7 déc. 2023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22 oct. 2023 sur Hotels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1 juin 2023 sur Hotels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雅高的脸丢大发了

Publié le 18 août 2022 sur Hotels
到了酒店,无行李员帮忙盘行李;排队半小时办理入住时被告知三个房间都没有整理好,强烈要求先安排一间后,大家集中去休息,打开客房门,床品歪扭、垃圾未倒、毛巾没有、空调不冷,关键是反复催告后,其余两间毫无踪影,无奈,只有发动朋友各楼层自己去搜索基本完成整理的客房、然后跑去前台抢以上房源。一通折腾,两小时没了。然后入住后发现两间都有打扫不仔细的问题,毕竟是抢出来的。酒店停车是和商场共享,比较老旧的那种,遇到晚高峰,可想而知的杂乱无章,找个停车位或离开车库,10分钟都不止。更可气的是酒店发放纸质停车免费券,但大楼物业在收费岗亭基本无人值守,3次出2次扫码收费8元(过夜要18),提过意见,酒店也改进不了,物业是人家的,算了自己付吧,咱耗不起这个时间呀!早餐奇差无比,就是团队接太多了,房价被压,酒店在早餐上予以弥补回来一些。押金不主动退,退房后4天,打电话才退的。总之,入住后没有一样是顺心的,窝了一肚子的火气,码了以上长篇,算是一种宣泄!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6 mai 2021 sur Hotels
早餐种类还挺丰富的,其它的没有什么大的亮点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Stellar!

Publié le 8 oct. 2020 sur Hotels
This hotel is a beacon of light in the smog that is Rizhao. The staff was very helpful and even saved us money on the night show! The hotel is pretty new and beautiful.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 déc. 2019 sur Hotels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3 nov. 2019 sur Hotels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4 oct. 2019 sur Expedia
這間飯店開幕於2014,原來是很不錯的,房間配置很好很現代化,但歷經數年,房間的設施已漸漸有些折舊,例如地毯已經髒舊,應該可以更新了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oct. 2019 sur Expedia
There was a very good room & meal arrangement, excellent breakfast. Very good room housekee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