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316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5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6 Service et personnel
4,4 Confort de la chambre
4,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un voyageur
Parfait
Publié le 26 déc. 2018 sur HotelsSéjour enchanteur. Personnel aux petits soins et devancant nos désirs. Superbe hôtel et espace SPA 5 étoile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9 déc. 2018 par RSL Resort Suao_Stephanie Wang, Gestion de l’hôtel
Bonjour Madame Edith, Enchantee !
Je vous remercie de vos gentils mots et laisser a nous, on pourait lever notre service beaucoup mieux et accueillir votre retour ! A tres bientot !
All staffs from RSL Resort Suao
par un voyageur
水準之上的飯店~不過也有部分可以更好
Publié le 9 août 2024 sur Hotels看負面評價有點猶豫,最後還是訂了!幾乎是前一天才訂透過Hotels.com 銀卡。價格比官網再優惠一些
服務部分,我覺得員工都很友善也主動願意多做說明等等,路上環境內遇到每一位幾乎都是所以願意給五星
房間內有冷熱泉,預設也是空調都有開好,用手環進出。房間我覺得是還不錯算滿意~設施部分裸湯需要額外費用沒有進去,加上是夏天想說泡房間裡面的,頂樓也有交際廳挑高
設施部分,因為當天人不多的感覺,所以用起來不會人太多,但是戶外設施我覺得比較沒有連貫性~包含有趣的氣墊玩具也要收費一小時100元這樣。但是並沒有環園區的漂漂河環流,都是在一個小區域,設計上有點沒這麼好體驗,而且戶外休息椅子區還不能飲食!我知道為了保持乾淨用這樣管理的方式,但是不知道是親子考量還是怕麻煩之類的,渡假過程休憩旁邊喝飲料🍾~是很多基本標配,這點反而沒有很好
最後是早餐部分,是套餐制度,吃完可以依品項額外加點。我覺得如果用低價飯店這是非常優秀!口味上一般還可以,份量充足又有桌邊服務;但是「對於高價飯店」我覺得很差,高消費族群一直喜歡自己決定要吃什麼,尤其早餐很多人都吃只吃少許火腿、起司、咖啡慢慢開胃再來慢慢吃。之前去高級飯店Lounge 早餐都是包含桌邊服務,也有buffet精緻化讓人自己決定
以上入住心得~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8 août 2024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9 juill. 2024 sur Hotels
所有的服務人員都很好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5 juill. 2024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4 juill. 2024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30 juin 2024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de Surrey
Publié le 4 janv. 2024 sur Expedia
温泉,冷泉泡澡设施非常用心。入住好像到了欧洲的感觉。非常棒。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0 janv. 2024 par Stephanie_Sales and Marketing Team,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Daniel, Warm greetings !非常感謝, 您對我們飯店設施設計的肯定, 我們致力於提升飯店的溫度, 期待每位貴賓的入住, 都有賓至如歸, 回到家的溫暖感受.....歡迎 您們的再度蒞臨 ! 瓏山林蘇澳飯店 全體服務同仁敬上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6 déc. 2023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7 déc. 2023 par Stephanie_Sales and Marketing Team,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Mr. Ng, Warm greetings ! We appreciate your positive recognition towards us, we do our best to enrich every single guest's experience while staying over night here, a perfect getaway from home away from home........Looking forward to escorting your visit again !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5 déc. 2023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5 déc. 2023 par Stephanie_Sales and Marketing Team,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Ms. Claudia, Warm greetings !Thank you for your positive recognition towards us, we are looking forward to escorting your return soon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