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745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5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5 Service et personnel
4,5 Confort de la chambre
4,4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9 nov. 2018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5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4 oc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Hui-Li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2 sept. 2024 sur Hotels
要讚賞早餐,種類豐富,品質優良,都有不同的選擇,讓人開啟美好的一天。此外,飯店提供的其他服務,如健身房和泳池也讓人印象深刻,維護得非常好。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5 sep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HUICHEN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更感謝您願意和其他旅人分享您在知本老爺所得到的體驗與感想。您的嘉許與讚美讓我們充滿了能量,也是最大的鼓勵。期待您能很快的再回來知本老爺渡假。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8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9 sep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JunTa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5 sept. 2024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9 sep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KUAN CHU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5 aoû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31 aoû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HUI CHIN 貴賓您好;感謝您的評分與回饋 歡迎您再次光臨敬祝 順心平安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0 aoû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3 août 2024 par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RYUKI様 ホテルロイヤル知本にご宿泊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またのお越しをお待ちしております。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2 août 2024 sur Hotels
環境很好,泡湯解壓的好地方,房間我們訂購4人房,有多一位小朋友有收加床費用,但沒給我們床,有點比較不合理,畢竟一晚13000千多,5個人擠2張雙人床,真的不是很好睡覺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7 août 2024 par 顧客關係,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 CMENG FENG 貴賓您好;知本老爺由衷感謝您的蒞臨。首先針對您所反應的事項及造成您的不愉快與不方便,在這裡向您致上最誠摯的歉意。我們會立即請相關部門進行檢討及確認,並研擬改善之道。再次向您致歉並感謝您所給予的回饋與指教。敬祝 順心平安 知本老爺酒店 敬啟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1 août 2024 sur Expedia
Food was delicious. Kids enjoyed their facilities and we all had a great time with hot spring poo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2 août 2024 par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Gavin, thank you for having a stay in Hotel Royal Chihpen. We are profoundly grateful to see you sharing your impressions and experiences from Hotel Royal Chihpen with other travellers. We appreciate all praise you gave, which is such a great honour for us. We look forward to seeing you again soon. Warm regard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3 juill.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6 juill. 2024 par Guest Relationship Manager, Gestion de l’hôtel
Dear Michelle, Thank you for taking the time to share your feedback. We hope to welcome you back to our hotel very soon!Sincere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