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839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4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3 Service et personnel
4,3 Confort de la chambre
4,3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8 sep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8 oc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敬愛的YUEH-KUAN貴賓 您好: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為您提供美好的入住體驗敬祝 順心永安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小小美中不足
Publié le 27 sept. 2024 sur Hotels有提供冰塊,卻沒有裝冰塊冰桶!
美中不足地方
其他都還可以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8 oc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敬愛的WEI TING 貴賓 您好: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即便如此,仍有未盡完美之處,對於您的建言,我們當謹記在心,並且我們會將您的反饋納入我們的改進計劃中,以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並持續加強改善。期望您能一本初衷,繼續給予台東桂田喜來登支持與鼓勵,督促我們的服務水準更趨完善。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能再次為您提供美好的入住體驗敬祝 順心永安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8 août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28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貴賓您好: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承蒙廣大消費者的愛護,我們極度注重服務品質、增強軟硬體設施,俾使每位來客賓至如歸。即便如此,仍有未盡完美之處,對於您的建言,我們當謹記在心,並且我們會將您的反饋納入我們的改進計劃中,以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並持續加強改善。期望您能一本初衷,繼續給予台東桂田喜來登支持與鼓勵,督促我們的服務水準更趨完善。敬祝 順心永安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8 juill.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Yu Chen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您的讚美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全體員工十分樂意能夠為您再次提供服務。敬祝 順心永安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9 juill.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Fanhwa 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全體員工十分樂意能夠為您再次提供服務。敬祝 順心永安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3 juill.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CHIEN HUNG 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我們極度注重服務品質、增強軟硬體設施,俾使每位來客賓至如歸。即便如此,仍有未盡完美之處,對於您的建言,我們當謹記在心,並且我們會將您的反饋納入我們的改進計劃中,以提高我們的服務品質。並持續加強改善。期望您能一本初衷,繼續給予台東桂田喜來登支持與鼓勵,督促我們的服務水準更趨完善。敬祝 順心永安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 juill.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Chia Yun 貴賓 您好,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再次為您提供美好的入住體驗!敬祝 順心永安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5 juin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Cheng kuo 貴賓 您好,感謝您選擇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並留給我們珍貴的評分。期待能在不久的將來再次為您提供美好的入住體驗!敬祝 順心永安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3 juin 2024 sur Hotels
舒適自在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敬愛的Hui Yi貴賓您好:由衷感謝您透過評論平台分享,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您的讚美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給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全體員工帶來莫大的鼓勵,未來還請您持續給予我們愛護與支持。誠摯期待您下一次的到訪,讓我們能夠再次為您提供非凡卓越的服務。 敬祝 順心永安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1 juin 2024 sur Hotels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5 août 2024 par 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Gestion de l’hôtel
親愛的Anonymous 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的鼓勵,您的讚美是我們持續進步的動力,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全體員工十分樂意能夠為您再次提供服務。敬祝 順心永安台東桂田喜來登酒店 謹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