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8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0 sur 5
83 % des clients le recommandent
3,0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3,5 Service et personnel
3,1 Confort de la chambre
3,2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3 sur 5
par un voyageur

hotels.com提供預訂的房間相片和入住房間不符 超級搵笨

Publié le 31 déc. 2019 sur Hotels
hotels.com 提供的房間相片, 和現場入住的房間相差很大, 存在超級誤導. 我預訂時看到的相片是一房一廳的大床房. 而入住時酒店表明只是訂了大床一張的房間. 綱頁顯示的相片是套房. 我即時打電話給hotels.com, 得到的回復是相片由酒店提供, 不是他們的責任. 酒店回應曾有客人一樣的情況, 已向hotels.com反應, 但hotels.com 沒有更正相片, 所以不是酒店問題, 不能提供此套房住宿, 只能提升豪華房. 超級無耐! 如果不是因為套房, 我不會選擇此偏遠的住宿!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5 oct. 2019 sur Expedia
整體cp 值ok 電梯共二台,一台故障,詢問前台何時可修好,只回覆故障了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這不是美居酒店,太差了!

Publié le 9 sept. 2019 sur Hotels
房間煙臭味濃厚,浴巾毛巾沒更換而且也不知道是有多久沒換了,這是我在世界各地住過的美居飯店最差的一次感受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2 sept. 2019 par 酒店经理, Gestion de l’hôtel
尊敬的客人,您好!非常抱歉给您带来不愉快的入住感受。针对房间烟味的问题,我们会加强整改。浴巾和毛巾我们是严格执行一客一换的标准,可能有部分旧的看起来像没换一样。我们也重新申购了一批,来避免再次发生类似的问题。感谢您对酒店做出的评价,祝您生活愉快!
5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 juin 2019 sur Hotels
2 sur 5
par un voyageur

印象不佳的住房經驗

Publié le 28 févr. 2019 sur Hotels
所謂特大床是兩張床併排,還高低不同;且第一次給了間別人住過未打掃房,後來才又給另一間房!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Breakfast is wonderful

Publié le 30 janv. 2019 sur Hotels
早餐很好吃
4 sur 5
par un voyageur

Ce voyageur a laissé seulement une note Publié le 15 janv. 2019 sur Hotels
1 sur 5
par un voyageur de sydney

Minus ten rated dump

Publié le 13 janv. 2018 sur Expedia
No English spoken there. Toilets don't work. Entire hotel is filthy and carpets no vacuumed even while I was there. Only western food was hard boiled eggs. Only halt roll of toilet paper in room at any time. Then to top it off the tried to charge 1000 yuan or 50% more for the stay than the Expedia itinerary price on the booking. It's a 100% Dump all rou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