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fondée sur 7 évaluations de clients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4,3 Propreté de la chambre
4,5 Service et personnel
4,3 Confort de la chambre
4,2 État de l’hôtel
avis de clients DE TRAVELOCITY
Écoutez ce qu’en pensent nos voyageur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3 mai 2024 sur Hotels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7 janv. 2024 sur Expedia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9 janv. 2024 par W XIAMEN, Gestion de l’hôtel
Hi o(**)ブ亲爱的鹭岛玩家。感谢您分享在厦门W酒店的入住体验!厦门W酒店位于厦门岛繁华的东部商圈宝龙一城大型购物中心旁,靠近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以其时尚活力的设计融合闽南传统文化元素及鹭岛自然色彩。诱人美食与特色鸡尾酒文化让宾客的旅途充满无限可能性,时刻唤醒活力,努力工作之余尽情玩乐、永不疲倦,纵享海上花园城市精彩生活。期待您再次登“鹭”,希望下一次与我们一起发现更多独到之处,祝生活愉快哦!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17 oct. 2023 sur Expedia
近商場和地鐵,整體不錯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19 oct. 2023 par Nancy, Gestion de l’hôtel
Hi o(**)ブ親愛的鷺島玩家。廈門W酒店坐落於廈門時尚的東部商圈,毗鄰廈門寶龍一城地標購物中心。期待您再次登「鷺」,希望下一次與我們一起發現更多獨到之處,祝生活愉快哦!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5 juill. 2023 sur Expedia
Staff is Super attentive - stayed Two weeks and was always consistent … great hotel!
par un voyageur de sigapore
Publié le 22 juill. 2023 sur Expedia
Fancy lighting and decor make it a differentiating hotel. Very spacious smart room which turn on everything after you enter, nice! Good food and courtesy of people but front desk a bit slow.
par un voyageur
失望的住宿
Publié le 25 avr. 2023 sur Hotels酒店設施很新穎,離地鐵站和商場很近,房間大而美麗,但可惜,酒店最大的問題是衛生。換了兩次房都是一樣,第一間28樓,剛進房間就看到洗手台有髒的東西。 第二間3106, 剛進房間就有臭味,洗手間也是, 洗手間清潔後比清潔前還髒清潔後的鏡子黏着一堆紅色髒物,然後是各種積灰,地毯和地板也是肉眼可見地髒了。 床罩也是清晰見到污漬。隔音很差房間聽到走廊職員的聲音。然後是服務的問題,態度和效率真不咋地。要一浴巾等了30分鐘,再次致電職員說不確定浴巾送到的時間。這個價位不值,除非有改進,否則在廈門有很多很多更好的選擇。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31 mai 2023 par Yang, Gestion de l’hôtel
亲爱的鹭岛玩家 感谢您选择下榻厦门W酒店,在卫生方面和服务方面给您带来不愉快的体验,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抱歉。此情况我们已第一时间反馈给随时随需总监,并立即安排员工展开情况调查。关于您提到的卫生问题,管理团队亦给予了充分重视;目前,已责令相关部门进一步调查,落实整改措施。请您相信,酒店一直以来严格执行万豪品牌清洁承诺,致力于为每一位宾客提供舒适整洁的入住环境。在服务上,您所有的反馈已经传达给酒店管理团队,并做进一步的深入了解。我们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很高兴您对酒店设施的赞美,期待着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迎接您入住,让您感受到我们的进步!酒店全体英才将竭尽全力为您带来轻松舒适的潮玩体验!
par un voyageur
Publié le 24 avr. 2023 sur Hotels
一樓大廳音樂太吵,戶外工地一大早噪音吵醒我,房間隔音玻璃不理想,走道隔音效果差,除了這些其他的都很好!
Commentaires de Gestion de l’hôtel
31 mai 2023 par Yang, Gestion de l’hôtel
亲爱的鹭岛玩家感谢您入住厦门W酒店。很遗憾得知在入住期间给您带来了不愉快的入住体验,请接受我们诚挚的道歉。您的感受和体验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我们已经将您提到的隔音等问题反馈给酒店工程部门及客房部门,并将对此尽快做出改进。 我们再次感谢您选择厦门W酒店并期待您的再次闪耀登“鹭”,下次定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非凡住宿体验。